映象网首页 > 创富人物志 > 正文

绿之源——打造河南散养山羊第一品牌
  • 2018年02月28日 16:00

  • 来源:映象网-农村广播

  崔晓军,巩义市绿之源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从事生态农业将近四年的时间,基地位于巩义市小关镇大山怀村,占地5000余亩,这里环境优美植被覆盖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是一个天然的高山牧场,绿之源主打产品散养黑山羊,黑山羊的特点:黑山羊肌纤维细,硬度小,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膻味极小,营养价值高!绿之源生态农业致力于打造老百姓餐桌上的好食材,3--5年时间争取成为河南散养山羊第一品牌!

  陈军,河南省信阳市固始县人,毕业于郑州大学法学院。“固始一家人”餐饮品牌创始人。北域南国餐饮管理公司掌舵人。致力于将中国特色中餐发扬光大的美丽女士,十余年来把全部精力和心血倾注于此的智慧女士。因一次不愉快的吃饭经历,感悟中餐市场的式微,放弃高薪工作,立志让特色中餐成为世界顶级品牌。2005年于郑州经八路纬一路创立独具大别山风味的“固始一家人”餐饮品牌。她带领她的团队锐意进取,从第一家300平米的小店,到六家直营店。后来又孵化了集私房菜和精品酒店为一体的“私房玖号”。以百年国粹官府菜肴谭家菜为主的“君诚国宴”。集“茶、餐、会、宴”多功能于一体的“玖号茶事”。以新式派杭帮菜为主的“醉江南”。涵盖江、浙、沪风情风韵风味的“老街后巷”等众多精品中餐品牌。

  巩义市绿之源农业有限公司位于巩义市小关镇大山怀村,占地5000余亩,主营产品黑山羊,这里植被茂密、各种草资源丰富,是一个天然的高山牧场,我们的黑山羊是现在品质优良的努比亚黑山羊,肉质细嫩、膻味极小、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是一种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绿之源生态农业立志做我们具有地域特色的健康好食材,打造河南散养山羊第一品牌!

  绿之源散养山羊肉

  羊肉蛋白质的含量高于猪肉,而低于牛肉;脂肪的含量,介于猪肉和牛肉之间;羊肉含的钙和铁高于牛肉和猪肉。内脏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尤其是肝脏含量较高,而胆固醇的含量是肉类中最低的。羊肉对人体有大补防寒之功能,历来被当作冬季进补的重要食品之一。

责编:刘天娇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