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881首播歌 > 正文

陈志朋携全新专辑《心在想念》做客魅力881
  • 2012年06月13日 15:55

  • 来源:音乐广播

  陈志朋携全新专辑《心在想念》做客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

 

  暌违八年,陈志朋携全新专辑《心在想念》以一个歌手的身份重新回到人们的视线中。在没有发片的这八个年头里,陈志朋不断的出现在各种影视剧当中。演员的身份似乎掩盖了歌手的头衔。但其实陈志朋坦言自己一直钟爱音乐。

  

  陈志朋诚恳地说,虽然这张专辑的满意度不一定是100%,但他的心意是100%。《心在想念》中包含英伦摇滚、舞曲、爵士、蓝调等8种曲风,陈志朋除了第一次担任制作人,还是MV导演,并参与了《心在想念》、《明天》、《爱让人折磨》等歌曲的作词、编曲、配器等工作。同时由陈志朋发起的“你的城市你的漂泊”关爱漂泊人群公益活动目前已经在郑州站顺利启航,“你的城市你的漂泊”旨在关注不同群体的城市漂泊人群,在全国交通枢纽的郑州,紫色漂流瓶将去收集那些在火车上常年奔波的工作人员的愿望。因为与河南豫剧的渊源,陈志朋在节目中大秀河南话,其风趣、睿智的访谈令歌迷印象深刻。

责编:音乐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