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881首播歌 > 正文

台湾实力唱将Shino林晓培做客魅力881
  • 2015年03月25日 11:02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今天,魅力881又迎来了一位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Shino林晓培!

  1998年,林晓培以同名专辑《Shino林晓培》出道,凭借此专辑她获得了第10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和第6届新加坡金曲奖最佳新人奖,专辑主打歌《烦》还获得1999年MTV最隹中文音乐录影带大奖。在为张艾嘉执导的电影《心动》演唱同名主题曲后,她在台湾举办了三场万人演唱会,林晓培独树一帜的演唱风格,也让她在当年的台湾乐坛占据了重要的位置。

  2015年,林晓培召集了全新的乐手再次踏上巡演之路,3月25日(本周三)晚她将首次在郑州7 Live House开唱。在演出之前,林晓培特别做客魅力881,畅谈了她的音乐历程和不为人知的故事。本周三下午2点及晚间11点,敬请关注《城市·音乐·故事》节目,一同聆听林晓培的音乐故事。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