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881首播歌 > 正文

魅力881新歌推荐《Try Everything》
  • 2016年03月08日 15:53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这几天的微信朋友圈又被一部电影刷屏了……因为无论男女老少,人人都爱狐尼克,大家都爱兔朱迪。

  没错,就是它!一部完全没有人类角色的迪士尼动画长片《疯狂动物城》,作为河南第一音乐广播,我们更加关注剧中的音乐。

  今天向你推荐这部电影的主题曲《Try Everything》:

  歌手: Shakira

  语言:英语

  所属专辑:Try Everything (From "Zootopia")

  哥伦比亚歌手:夏奇拉(Shakira),1977年2月2日出生于哥伦比亚巴兰基亚。她8岁开始写歌,10岁起便开始在各个地区性及全国性的音乐大赛中拔得头筹。

  1991年,夏奇拉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Magia》。

  1998年,夏奇拉凭着唱片《Donde Estan Los Ladrones》夺得了第44届LatinGrammy的“最佳拉丁摇滚另类女艺人奖”。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兔朱迪的耳机终于戴到了耳朵上,处女座的朋友们是不是感到世界圆满了?

  一只……叫……“闪电”……的……树懒……

不过,他的名字确实名副其实,因为他是一位驾驶车速能够轻松超过180码的老司机!

为动物城新闻主持人Peter Moosebridge配音的演员真的是一位加拿大主持人

  另外,不同地区上映的《疯狂动物城》主持人形象也各不相同同,中国版则是熊猫,加拿大版是麋鹿,日本版是狸猫,澳大利亚版则是考拉,巴西的是美洲豹,英国的主持则是柯基犬……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