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魅力881温情十年 开启“全城都在听”活动
  • 2013年05月16日 08:49

  • 来源: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记者 张霓

  不知不觉,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魅力881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十年间所经历的难忘事件、温暖瞬间、感动的片段令人无法用言语表达。为了回馈广大听众,魅力881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策划了881十周年特别节目——《全城都在听——温情十年》。5月17日,从7:00到19:00,881将线下线上12个小时全城联动。

  17日当天,881将在郑州东、西、南、北四个方向,即经三路、金水路、农业路、北环、嵩山路、中原路、陇海路、大学路、郑汴路、未来路、航海路、中州大道、CBD以及商务内外环出动四辆贴满魅力881标识的活动车,全城寻找幸运听众送大礼。

  如果你开车在路上,如果你正好在听881,你可以打开汽车的双闪功能。说不定你就会被停在周边的活动车发现,然后送你奖品。

  当天节目每小时都有两次奖品送出,每小时的35分和45分左右与外场随车记者连线直播间,送出奖品,每小时50分左右抽送奖品给车牌号含有“881”并积极参与节目的听众,当天节目最后直播间抽出全天大奖,免费出国游。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