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与爱同行,爱心传递”精品义卖活动将举行
  • 2014年12月02日 09:51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简陋的学校、破旧的教室、渴望的眼神……有一群贫困小学的孩子们,他们有着许多的梦想却对恶劣的学习环境无能为力,你愿意帮帮他们吗?12月6号,我们魅力881携手进口大众河南中豫汽车爱心开启“‘虫’在旅途,与爱同行”精品义卖活动,爱心善款将全部汇入魅力881与爱同行公益基金,并邀请你加入我们的爱心车队前往贫困小学赠送爱心物资,这个冬天,让爱蔓延!

  义卖时间:12月6号,本周六,下午15:30

  义卖地点:进口大众河南中豫4S旗舰店。(郑州市惠济区花 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南50米路西省汽贸中心)

  活动详询:0371-65889745

  进口大众河南中豫钜惠义卖物品(义卖善款将全部汇入魅力881与爱同行公益基金)

  1、 甲壳虫运动包围+尾喉

  2、 甲壳虫氙气大灯

  3、 途锐边杠

  4、 途欢边杠

  5、 汽车精细打蜡

  6、 全车正品3M贴膜

  还有更多精品义卖,适合多种车型……

  冬日暖阳,参与“与爱同行”精品义卖活动均有机会获得881主持人亲笔签名CD,并邀请你在12月13日加入我们的爱心车队和881主持人一起前往贫困小学赠送爱心物资,让我们一同把爱传递……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