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魅力881总监李仙芝女士出席中国好声音开启仪式
  • 2015年04月28日 10:14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2015年4月26日16:00,河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主办的魅力881首席音乐广播合作的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河南歌手推荐会在郑州举办启动仪式暨媒体发布会。

  在中国好声音的开启仪式上,魅力881河南第一音乐广播总监李仙芝女士出席并一同剪彩。

  《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学员,拥有“灵魂女歌手”之称的超级实力唱将袁娅维携个人新专辑《T.I.A.》来到郑州,

  更有CCTV全国青年歌手大赛河南赛区总冠军张建勋、《中国好歌曲》刘欢战队全国16强,中原风民谣大拿杨明毅、《中国最强音》实力唱将王珊珊、CCTV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最佳上镜奖、河南实力派性感女歌手雷霓、中国BETA-BOXER组合夜游团(Night Walker)成员高翔等河南顶尖歌手亲临现场助阵。几位实力音乐唱将更将在郑州与现场歌迷零距离接触。

雷霓

雷霓

  河南省著名实力派性感女歌手,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多次代表部队慰问演出。曾获得12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最佳上镜奖及个人单项全国前3!多次演唱影视主题曲及担任河南大型比赛评委多次担任港台艺人演唱会嘉宾!

张建勋

张建勋

  河南省优秀青年歌手,河南省青联委员,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秘书长,曾代表中国音协赴欧洲多国进行文化交流演出,曾荣获第二届布达佩斯国际艺术节最佳表演奖,第十五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优秀团体奖和河南赛区冠军,武警部队全军文艺汇演歌曲类一等奖,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金奖,河南省专业声乐大奖赛一等奖。现任黄河科技大学讲师2015受河南春晚…

王珊珊

王珊珊

  实际唱将,河南郑州最具影响力酒吧歌手领军人物,曾参加过多家卫视歌唱(中国梦之声,激情唱响等明星评委全票通过)选秀节目,在2013年5月3日湖南卫视播出的《中国最强音》节目中脱颖而出。一首《当我想你的时候》,天然的沧桑歌声,打动全场,更打动了无数的网民和观众,被评委老师全票通过。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冠军,河南电视台《你最有才》全国亚军。

杨明毅

杨明毅

  中国达人秀(苏有朋赵薇刘烨王伟忠评委)连续六周网络人气冠军(有史以来最长时间保持者);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刘欢战队人气学员(羽泉蔡健雅周华健导师都喜欢争抢);代表作:《一位老人》词曲唱做人。主要作品:《一位老人》《美到那心里头》《咙咯哩根儿咙》《树根儿》《遗失的那些童年》《爸爸》《大中原》等等。中原风民谣大拿,曾受邀接受中央台等各大媒体专访…

高翔

高翔

  夜游团(Night Walker)中国著名BEATBOXER组合成员之一。由个人B-BOX为基础,经过多人混音,运用特殊手段,融合多人音色,呈现出一个多层次、立体化、节奏鲜明效果的B-BOX乐团,国内B-BOX文化重要推广者之一。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