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遇见你”子恒听友分享会 最亲密的接触全纪录
  • 2015年11月16日 11:13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最亲密的接触全纪录!

  见面会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是不是好奇心超级重的你,没有来到现场是种遗憾?没关系,小编非常贴心的把图片奉送给大家!

  这就是我们的活动现场的内场布置咯~

  我们的蛋糕果盘,品种繁多!

  我们的各种各样的酒随意喝!

  还有格调装饰~吸引你的眼球!

  活动现场签到

  这么华丽丽的房车放在这里干嘛?还有两个美女!!原来这就是我们见面会的“签到车”是不是高大上!是不是觉得超级“怀神”~

  活动特别惊喜

  活动现场的氛围不用说就知道有多热烈!这么有情调的“赞吧”咱们当然要给大家惊喜~

  抽奖!!说好的抽奖!!活动刚开始就进行了抽奖~

  激动有木有!看见魅力DJ开心有木有!

  重点来咯~在我们的主人公终于出场!

  《子恒-正能量》见面会的活动现场,怎么能少的了,正能量的分享呢?

  感动常在心,正能量引领未来~

  我们感谢老师~

  感谢听众~不得不说这位听众朋友真的唱歌棒棒哒!

  最最走心的是:子恒老师的“游记大分享”!就是一个字:赞!

  这里更精彩~!我们的魅力DJ可是多才多艺的哟~小城故事这里独好~听我们的魅力DJ闫婷婷唱,《小城故事》~简直就是种享受嘛~

  下面的歌手是谁呢?

  谜底揭晓~是我们的魅力DJ link,用东北话说这就是“唉呀妈呀 真好听!”用咱们家乡话就是“真得劲儿!中!”

  这最关心的是啥?大奖呀!看大家一个个喜笑颜开,小编也很开心呢!

  我们就要开始抽奖咯~

  嘉宾上场~让我们有请“赞吧”的主人-高总!大家拿到礼品是不是都觉得,只有两个字,跟咱们这店同名~赞吧!

  美食?刚开始那些还不够?说好的火锅呢?当然在这里!大家都能享受一顿美食盛宴咯~即使冬日寒冷正能量给您温暖,魅力881,温暖的电台。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