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摩托圈大咖王珂和美女菲菲做客《城市音乐故事》
  • 2016年03月07日 11:17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摩托圈有名的大咖王珂和美女菲菲,今儿中午来我们魅力881河南电台音乐广播做客《城市·音乐·故事》节目。重点给你介绍的这个姑娘就叫“菲菲”,看图:

就是她……再来一张

  这位90后的妹子曾独自骑着她的宝马700GS从郑州出发,来了个为期45天一万多公里,国内南部游,真是佩服啊!

  菲菲,是一个普通的宅女,爱好也很low,但是有一个跟其他女生不一样的爱好——摩托车。在之前的生活里她一直感觉除了工作就是看书听歌睡觉,很无趣,但是自从2014年5月份有了第一辆车开始,她的生活有了很大的变化。2015年元月份摩托车开始正式走入她的生活。

  努力练车,时不时的来个小长途,都成为了“菲菲”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2015年7月份她和四个小伙伴一起去了内蒙古,后来相继和其他的摩友去了浙江,安徽等等地方,让她爱上了跑长途。

中间是菲菲?

中间是菲菲?

  2015年10月23日,为时44天的单人单漂总共1万公里的旅行开始了,一路游遍了湖北、湖南、广西、广东、海南、福建、浙江、安徽的美景,一路上也遇到了很多难忘的朋友难忘的事情,同时也遇到了不少的困难,最终在2016年12月6日结束了这次旅程。

  一次难忘的疯狂之旅,让菲菲的2015年很不一样,同时也让她坚定了以后要继续摩旅的信念,希望以后能和她的摩托车一起到达想去的任何地方。

  哦~对了,她的师傅更牛!王珂,一个不到四十的老男人更是周游全国。向骑士们致敬!

王珂

王珂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