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魅力中原 音乐盛夏 大型广场消夏音乐季活动
  • 2016年07月28日 15:53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魅力中原,音乐盛夏。

  酷暑难耐,南方终于和北方一起迎来全国供暖的福利,想想心里还有点小激动呢。转眼进入八月,三伏天的威力还没有过去,赶在秋天正式到来之前,还要有新的一波的热浪袭来,想好除了宅在家吹空调吃冰镇西瓜之外的避暑方法了吗?

  不要怕,魅力881又出新招,不怕挨不过这个夏日,大型广场消夏音乐季活动正式开始。

  各路英雄齐上阵,从交响乐到原创民谣,从红色经典到摇滚新秀。8月8日-9月3日,横跨30天,连续5个周末,红色经典、本土乐队、超级明星脸,原创歌手,交响音乐诗歌朗诵5个专场音乐,百位音乐艺术家和青年歌手,继魅力现场之后,郑州CBD如意湖又一重磅音乐大事件。

  2016年8月-9月,5场音乐会,让CBD释放出音乐郑能量。

  活动招商,限量赞助席位全省招募中,期待您的品牌与河南音乐广播魅力881,共同打造CBD湖畔不夜城。

  招商电话:0371-55255622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