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30天音乐不间断 大型消夏音乐季在郑州正式启动
  • 2016年08月05日 17:10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现场的表演

现场的表演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 实习生 徐栋 文/图)如此炎热的季节,降暑除了冲凉,还可以用音乐。8月5日上午,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魅力881河南第一音乐广播“大型广场消夏音乐季”启动仪式在河南广播大厦隆重举行。

  时值中国共产党95岁华诞、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魅力881经过近两个月的策划创意,将于8月8日-9月3日,横跨30天,在郑州郑东新区如意喷泉广场举办大型户外主题演出。据了解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满足广大群众参与高品质夜间户外活动的诉求。

  据了解,魅力881将在盛夏音乐季中,推出五个专场演出,分别是:

  8月8日的红色经典歌曲专场:音乐广播的音乐才子佳人将在那时唱响爱国歌曲,河南十大男/女高音歌唱家、河南歌舞演艺集团舞蹈团发声最红歌;

  8月17日的流行最前线专场:由农民兄弟乐队、北极光乐队等省内一流乐队纵情挥洒脍炙人口的流行音乐;

  8月20日超级模仿秀专场:不仅有黑鸭子组合嘉宾出演,更邀刘德华、田震、韩红等人的国内顶级模仿秀表演者助阵演出;

  8月27日原创新声代专场,熊天平嘉宾出演,带来省内最好的音乐、最棒创作达人们唱响中国最强音,传递河南音乐力量;

  9月3日交响音乐诗歌朗诵会:小说演播艺术家周文凯、蔡青、韩亮等名嘴和国内交响乐现场送上一场说的比唱的好听的视听盛宴。

  本次“魅力中原 盛夏音乐”大型广场消夏音乐季活动是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魅力881音乐广播努力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文化、讲好河南故事的具体落实。用音乐的方式,用声音来传递,不仅为郑州市民,特别是东区居民消夏娱乐新选择,更将丰富河南省的“红色文化产业”。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