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魅力中原·音乐盛夏”最前线专场将举行
  • 2016年08月15日 16:22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魅力中原 音乐盛夏”大型广场消夏音乐季“红色经典歌曲专场”完美落幕,

  现场是这样的——座无虚席!

  而且坐席两侧的看台上、舞台两侧、后方看台,

  密密麻麻地站满了人!

  红歌的魅力已然如此之大,

  小编已经预见到了——

  8月17日

  “魅力中原 音乐盛夏”大型广场消夏音乐季

  流行最前线专场

  必然人满为患!

  更有神秘大咖乐队降临,

  一起嗨爆如意湖!

  特邀神秘乐队

  中国式乡村摇滚——农民兄弟乐队!

  农民兄弟乐队介绍

  农民兄弟乐队,来自河南省鹤壁市浚县,是中国第一支由农民组成的乡村摇滚乐队,他们生在田间、长在地头,为普通人而歌、为老百姓而唱,他们要开创中国式的乡村摇滚。

  乐队为梦想而坚持,不抛弃不放弃、勇往直前的精神也感染了众多心怀梦想的人。

  参加了《我要上春晚》、《中国好声音》、《鲁豫有约》、《张绍刚专访》、湖南卫视春晚、中央七套春晚、辽宁卫视春晚等多个电视栏目,被央视新闻、河南新闻联播、河南日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大河报等多个媒体多次报道,并荣获河南省消防总队宣传大使、西亚斯国际学院音乐大使、大河报爱心大使、CCTV中国新农村十大风采人物、河南省文化厅优秀青年、河南省文化厅“群星奖”金奖、河南省宣传部、团省委文化产品金奖等多个奖项。

农民兄弟乐队巡演精彩瞬间

农民兄弟乐队巡演精彩瞬间

农民兄弟乐队巡演精彩瞬间

农民兄弟乐队巡演精彩瞬间

农民兄弟乐队巡演精彩瞬间

  流行最前线专场节目单

  浮游乐队:《我相信》《天使》《自由》《小情歌》《红旗飘飘》

  黑兰乐队:《花房姑娘》《爱之初体验》《带我到山顶》《梦醒时分》《国际歌》

  北极光乐队:《在雨中》《南泥湾》《彼岸》《私奔》《李白》

  特邀——农民兄弟乐队:《Rock and roll》《你吃饭了吗》《游击队之歌》《我的番茄是干净的》

  浮游乐队

  成立于2013下半年,风格pop rock indie ,参加过河南大学生音乐联盟聚演,livehouse平安夜party等演出、民安西上产品说明会特邀嘉宾许巍演出。

  黑兰乐队

  2004年成立,2008年乐队转型jazz风格,曾参加洛阳旅游节,大河音乐节,河南卫视花开春天里大型公益慈善活动,同时也是顽石音乐节特邀嘉宾。

  北极光乐队

  北极光乐队,乐队风格多样,摇滚,布鲁斯,流行等,自07年成军。和平天空大河音乐节,东方红音乐节等。

  冰力先锋比赛中荣获优秀乐队奖,暴雪校园行大型活动郑州站北极光连续两年做为特邀乐队出席,统一冰红荼大型巡演活动北极光做为特邀乐队。乐队还出席多个歌唱比赛,如周杰伦《无与伦比》演唱会歌手选拔赛特邀评委,中国好声音河南赛区选拔赛特邀乐队,中国梦之声“让梦想发声”选拔赛特邀嘉宾乐队。

  “魅力中原 音乐盛夏”大型广场消夏音乐季

  流行最前线专场

  时间:8月17日晚19:30

  地点:河南艺术中心公益文化广场(水景露天剧场)

  主办方: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

  魅力881即将开始第二波礼包雨活动

  实时关注魅力881官方微信、及全天直播节目

  获得支付宝口令密码

  一天三次礼包雨

  浇灭酷暑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