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熊天平夫妇空降如意湖 一场音乐盛典即将绽放
  • 2016年08月26日 11:55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天籁之音,听到极致

  感受原创音乐的迷人魔力~

  2016年8月27日晚7:30,台湾歌手熊天平、杨洋助阵“魅力中原·音乐盛夏”大型广场消夏音乐季第四场:《原创新声带》!与中原原创音乐人一起,唱响如意湖畔!

  来吧!

  劲舞跳起来,

  音乐就要大声唱出来!

  另外

  明晚8月26日21:00-22:00

  熊天平夫妇将做客魅力881直播间《魅力动情歌》

  雨薇面对面主持

  敬请期待吧

  特邀嘉宾:熊天平/杨洋

熊天平

熊天平

  熊天平——

  台湾歌手。

  1997年与动力火车共同被上华唱片列为1997年度新人而出道,同年出版第一张个人专辑《爱情多瑙河》,并且凭借齐秦演唱的《火柴天堂》一曲获得第8届金曲奖流行音乐类最佳作词人奖。

  1998年推出专辑《熊心万丈》、《最后还是会》。1999年推出个人首张粤语大碟《傻哥歌》。2000年推出全新大碟《我都在乎》。2006年,熊天平携带着新专辑《十年全记录》重出江湖。2014年10月1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演唱会“点亮火柴天堂”。

  代表作品:《爱情多瑙河》《火柴天堂》《傻哥歌》《十年全记录》《我都在乎》《最后还是会》

杨洋

杨洋

  杨洋——

  熊天平妻子。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作曲系,知名音乐人。

  代表作品:《天涯共此时》《爱在人间》

焦洋

焦洋

  焦洋——

  河南省优秀文化志愿者,国家二级演员,多次参加文化公益演出,2006年全国青年歌手大赛河南金奖,2009年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十大红歌手,2005年央视梦想中国全国20强,先后参加由中国文化部,中国外迁办,赴非洲,欧洲,阿联酋,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组织的中外文化交流演出,受到了国际友人的热烈欢迎。2013年在郑东新区成功举办了个人的演唱会。

陈曦

陈曦

  陈曦——

  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中国声乐家协会会员,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理事,郑州市流行音乐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声乐“孔雀奖”获得者。09年成功在北京音乐厅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2015年成功在郑州举办“心有灵曦”个人演唱会。2016年成功在郑州举办“珍曦”陈曦个人演唱会。

刘震

刘震

  刘震——

  独立音乐人。中原说唱代表性人物之一,06年饶舌至今,风格多元化是他的特色,jazzhiphop& old school &Rap-Metal&Gangsta Rap&Hardcore Rap&trap等音乐风格都会在他的作品中体现出来,电台特邀音乐制作人,统一红茶街头篮球赛指定MC 国内各大音乐节特邀音乐人,中国郑州时尚文化周特邀嘉宾,荣获中韩文化交流最佳说唱歌手奖 LRPZ玉合团队核心人物之一。

郭亚琼

郭亚琼

  郭亚琼——

  流行音乐女歌手。河南大学流行音乐硕士研究生,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理事,郑州市流行音乐协会常务理事,曾获2010年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河南赛区冠军,河南电视台第三季《你最有才》亚军,担任全国首档名嘴跨界公益K歌真人秀节目《名嘴K歌秀》声乐导师。

杨明毅

杨明毅

  杨明毅——

  优秀民谣唱作人。2012年因参加中国达人秀成为全国人气冠军而被人熟知,其代表作《一位老人》感动了亿万人。2014年,第二季中国好歌曲,杨明毅再一次用吉他弹唱的方式感染了全场,让刘欢大呼开眼界,成功的成为刘欢战队的成员。被周华健现场惊呼形神皆似李宗盛。大洋也被国内媒体誉为“豫语民谣创始人”以及“大陆李宗盛”。

张建勋

张建勋

  张建勋——

  优秀音乐人,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副秘书长,河南省青联委员,多所大学特聘声乐讲师,曾代表中国音协赴德国,匈牙利,奥德利等国家进行文化交流,曾在2012年赴欧洲荣获第二届布达佩斯国际艺术节最佳表演奖。入围第十五届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河南省五个一工程金奖获得者,多次参加国家级,省级大型晚会演出节目录制。

  活动主题:“魅力中原 音乐盛夏”大型广场消夏音乐季第四专场原创新生代

  活动时间:8月27日晚19:30

  活动地点:河南艺术中心公益文化广场(水景露天剧场)

  下期预告

  “魅力中原 音乐盛夏”第五场——交响音乐诗会专场

  郑州首场大型室外交响音乐诗会

  9月3日盛大启幕,与您相约!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