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魅力881DJ小糖荣获全国十佳DJ大赛优秀奖
  • 2016年10月31日 16:38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他们用声音传递快乐

  他们用实力证明自己

  他们就是“全国十佳DJ”

  2016全国十佳DJ大赛,风云聚首!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中广联合会广播文艺工作委员会,河北广播电视台文艺广播、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共同承办的第十八届广播文艺(音乐节目)专家评析暨全国十佳DJ评选10月29日圆满落幕!来自全国31家优秀频率的先锋DJ共同相聚河北师范大学,共同角逐广播界的最高荣耀!

魅力881河南电台音乐广播DJ小糖

魅力881河南电台音乐广播DJ小糖

  魅力881河南电台音乐广播DJ小糖榜上有名

  恭喜DJ小糖获得全国十佳DJ大赛优秀奖!

  小糖/魅力881河南电台音乐广播DJ

  小糖,毕业于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艺术学硕士。2007年加入魅力881河南电台音乐广播,风格自然甜美,曾主持《音乐在行走》、《音乐有点儿甜》、《阳光校园风》、《魅力PK大不同》、《音乐不堵车》、《音乐早上好》等多档品牌节目,深受听众喜欢和市场认可,所主持节目收听率均在省内市场名列前茅。现主持晚高峰节目《魅力爱玩客》。

  兴趣广泛爱好专一的小糖爱音乐、爱阳光、爱美食、爱分享。她觉得音乐DJ更多程度上像是一个中西餐都会料理的大厨,擅长把各种口味完美的调配在一起,满足你对音乐的所有胃口。喜欢直播,一上直播就很兴奋,做人直来直去,说话也喜欢直话直说,有时候在节目里常常会毫不遮掩的笑出声来,不害怕直播的时候出现突发情况,总觉得那是证明正在直播的最好方式。

  小糖·说/百变射手座姑娘

  小糖说:

  接到比赛通知的时候,我正在斯里兰卡的街头跟司机小哥讨论路线图……对于热爱自由的射手座来说,旅行,好像变成了一种甜蜜的负担。从小学一年级第一次自我介绍开始,我就有些抗拒这样的过程。说来好笑,一个音乐广播的DJ在节目里和听众无话不聊,却偏偏不知道如何说说自己……于是乎,吃饭,坐车,海边躺着的时候,我都在微信身边的朋友一个问题:能帮我介绍一下我自己吗?……嗯,我觉得透过手机屏看到了他们表情包似的吐槽脸……吃货,睡神,淘宝达人,弹钢琴的小姑娘,美剧迷,悬疑小说控,吴彦祖王耀庆的亲老婆粉儿……都是他们给我贴的标签,但似乎都不是我想要表达的自己。要返程的前一天,我收到一位听众发的私信,她说,“小糖,喜欢听你的节目,虽然你说的不多,但我真的真的能从音乐里感受到跟你最没有距离的交流,郁闷的时候有你推荐的《我相信》;开心了,你会放《在树上唱歌》;迷茫了,就会想起你放的《隐形的翅膀》。这些歌陪伴我走过了学生时代的高低起伏,现在每次听到这些歌总会记得当时的心情,这种感觉超级棒!”不害臊的说,这样的留言让我虚荣心爆棚,又觉得无比幸福,借由音乐来表达自己,温暖别人,这既是我热爱的,更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

  DJ小糖有着温柔大方的外形

  在现场的表现更是从容不迫

  对!主要看气质!

  在后方群众强大的支持下

  在听众的肯定和鼓励中

  希望我们的小糖越走越好,希望魅力881越办越好!

  感谢大家对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的支持

  您的支持 是我们的动力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