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魅力881《乐生活》“享瑜伽·爱生活”招募
  • 2016年11月08日 15:55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魅力881《乐生活》第19期“享瑜伽·爱生活”开始招募了。

  跟着晓弛一起做瑜伽吧

  这次要带你一起减压养心,释放身心,共同体验华丽唯美的空中瑜伽和能改善脊椎柔软度的高温瑜伽。

  时间:2016年11月17日19:00

  地点:曼哈顿享瑜伽馆

  要求:每位参与的朋友自带瑜伽服

  报名请关注“魅力881”微信公众平台在相关文章留言

  留言内容:瑜伽+姓名+联系方式(报名是否成功以电话确认为准)

  空中瑜伽

  无折腾不美丽 空中瑜伽的好处是什么?简单来说,空中瑜伽最主要的益处是对体型的改变和塑造。

  尤其对长时间伏案工作的上班族来说,翘腿、弓背、塌肩都是常见的坏习惯,在工作过程中稍不留心就养成了这些小动作,长此以往身体的肩、颈、腰、腿就会形成不同程度的伤痛。

  而空中瑜伽恰好是将身体作反方向伸展,舒缓双腿、颈椎和腰背的压力,帮助肌肉放松伸展及促进血液循环,带走积聚体内的代谢物,同时强化四肢、腰腹和背部的肌肉力量,令身形更修长。

  高温瑜伽

  练一次就会爱上的高温瑜伽,在高温环境下,你会发现身体柔韧度出奇的好,灵活脊椎、纤体、排毒、塑形。脂肪代谢也会因高温瑜珈而增加,所以脂肪会转换为肌肉与能量。

  温馨提示:

  ●由于天气转冷,室内外温差较大,最好带一件厚衣服,一个浴巾或者披肩、一条毛巾。

  ●在练习过程中必须补充足够的水分,分时段小口饮水,我们会为大家准备富含矿物质和维C的水。

  魅力881《乐生活》第19期“享瑜伽·爱生活”

  我们邀请15位爱生活的朋友

  一起体验瑜伽的乐趣,空中瑜伽、高温瑜伽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