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15000名跑友参与2016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
  • 2016年11月14日 12:01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11月13日上午,随着2016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发令汽笛鸣响,来自世界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000名跑友跑出起点,瞬间汇聚成流动的七彩人潮,为嵩山美景增架起一道绚丽的彩虹。

  今年的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不仅设置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长距离项目,同时也设置了5公里迷你跑、情侣跑、亲子家庭跑等喜闻乐见的大众健康跑项目。我们魅力881河南第一音乐广播“魅力跑团”的跑友们更是激情迸发,在天地之中奔悦,一路自然、人文景观应接不暇。身体在美景里奔跑飞驰,心灵在禅意中洗礼升华。

  接下来,就让我们感受一下“人在画中跑、画在眼前飞”的Feel吧!

魅力881“魅力跑团”隆重登场

  怎么感觉画风越来越不对了?

  小编告诉我

  5公里迷你跑、情侣跑、亲子家庭跑

  就是这个画风啊

  好吧,专业组有多强?

  从我们身边跑过去的

  就是全程男子组和女子组第1名

  一位跑友还为我们魅力881“魅力跑团”

  赢得了一枚奖牌

  恭喜跑友:金谷子

  当体育邂逅旅游,当武术相协文化,当如荼的商业文明倾心于禅宗的宁静质朴,让古老的中原大地上迸发出一场激情澎湃的文化体育盛宴。

  今年的中国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充分依托嵩山宗教圣地、少林功夫、奇峻景观三大元素,努力打造国内“马拉松+文化+旅游”的标杆性路跑赛事。我们下届再见!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