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魅力881魅力之旅-约你马尔代夫过大年
  • 2016年12月28日 15:13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现在人们的心态越来越年轻,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带家人在春节去外地旅行,住在当地人的家里,和他们一起感受当地的生活,这个春节,就让我们相约马尔大夫吧!
  马尔代夫,即将消失的人间天堂,还不马上出发?这个春节,魅力881河南第一音乐广播‘魅力之旅’马尔代夫约你再度启程,一起前往人生不可错过的迷人度假胜地。郑州至马尔代夫直飞,全程只需七小时,初一、初八仅两班,魅力881品质音乐、品质假期!0371—63313600、63313600,也可微信关注魅力881回复“马尔代夫”了解详情。
  马尔代夫,一个让人听见就能在脑海中浮现天堂美景的名词。它的碧海蓝天、水柔风动、海岛白沙让无数的游客为之倾倒。相信每位游客都期待有一段浪漫的度假时光,而马尔代夫则是实现这个梦想的最佳圣地。“印度洋上的珍珠”、“最后的世外桃源”、“上帝抛洒在人间的项链”都是对它最美的赞扬和向往。
  马尔代夫,全名马尔代夫共和国,地处印度洋东经73度,北纬4度之上,毗邻印度和斯里兰卡。同时也是一个很小的群岛国家,南北长820千米,东西宽130千米,由近1200多座珊瑚岛屿构成26个大小不一的环礁,分布在赤道附近宽阔的海洋之上。全国面积约9万平方千米,其中陆地面积298平方千米,平均海拔1.2米,是世界上面积最小的珊瑚之国。
 
  马尔代夫也是世界上人口较少的国家之一,人口不足40万,长居在马尔代夫20个行政区里。位于南方的赤道海峡和一度半海峡是马尔代夫主要的海上交通要道。由于地质特殊,马尔代夫国内无法铺设铁路轨道,但是仍建有马累国际机场(Male International Airport)。虽然马尔代夫国土面积很少,而且建国时间也不久,但是历史却特别悠久,风俗节日非常多。
  首都马累
  首都马累(Male)是世界上除梵蒂冈之外最小的国家首都。这个面积只有1.95平方千米、人口只有10.4万的城市同时也是整个国家的经济、文化、政治中心,也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大的城市。如果您打算去马尔代夫旅游,并且有充足的时间,不妨去马累体验一下马尔代夫当地的风土人情。
  马代文化
  马尔代夫虽是世界上陆地面积最小的国家,人口也较为分散,但是马尔代夫文化却是非常丰富。这归咎于从马尔代夫各时期迁移到这里的外来种族和多变的历史。
  马尔代夫人都讲礼节、重礼貌,淳朴好客。马尔代夫文化主要表现在马尔代夫的艺术中,使用大鼓演奏音乐。大鼓是椰树木质鼓。晚上马尔代夫的岛民们就会抱着大鼓载歌载舞,观众也可以参与其中,有时还会有老人在观众的掌声中旋转扮鬼脸。
  明天推出马代环境、马代美食,有你不可错过的精彩内容哦!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