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童星智造·魅力881童星音乐节”华丽启动
  • 2018年03月15日 16:33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爱音乐,有梦想,你就来。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十五周年庆重磅力作“童星智造·魅力881童星音乐节”华丽启动,4——16岁孩子的艺术嘉年华,嗨起来、燃起来、沸腾起来吧!神秘童星大咖及热度童星空降现场,海选报名电话:13733873889!等你打call!

  3月18日,“童星智造·魅力881童星音乐节”启动仪式开启,本次童星音乐节是由魅力881河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和河南演艺圈平台主办,致力于挖掘本土优秀童星,邀请童星大咖及热度童星参与,将在随后的几个月里,我们将通过音乐节海选、导演见面会、面试等形式筛选出音乐节节目,将在郑州地标性的建筑演出场所举行5000人的童星音乐节。

  这是魅力881和河南演艺圈打造的年度童星盛会,也是河南童星音乐节的标志性事件,将在中原大地掀起一场童星音乐的龙卷风。

  童星智造,制造童星,用爱开启孩子一生的艺术之旅,我们不只是艺术机构,我们培养艺术家。

  “魅力881”“品质音乐 品质生活”,作为河南省首家专业音乐广播电台——魅力88.1的“领先一分报时”在社会上深入人心,主要目标受众为30--45岁(±5岁)中高端群体。据赛立信媒介研究和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90%以上的公务车及私家车主锁定收听魅力88.1。

  “童星智造”是国家商标局注册艺术品牌,隶属于河南嘉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童星智造艺术教育培训机构是河南演艺圈和上海美航传媒重点推出的艺术落地项目。

  “河南演艺圈”是河南嘉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原股交所挂牌企业)和美航集团重点艺术文化项目,是中原最具影响力的演出演艺媒体平台;河南一站式演出服务策划机构;河南最专业的演员、童星经纪包装机构;明星演唱会、电影首映礼、新歌发布会、话剧等演出专业机构,拥有知名主持人、歌手、演员、童星等艺人千余人,拥有粉丝近20万,是目前河南地区具有演艺资源的平台。

  童星智造·魅力881童星音乐节报名方式:

  关注“河南演艺圈”公众号报名

  关注“魅力881”公众号报名

  (发送“童星”两个字到魅力881官方微信,即可获得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15225357582(李华丽)

  当天,《河南演艺圈》同名歌曲mv开机

  河南演艺圈

  是河南演艺人自己的圈子

  河南演艺圈

  是我们自己的演艺平台

  河南演艺圈

  需要我们一起努力建造

  河南演艺圈

  需要我们一起讴歌赞扬

  等优美的旋律响起

  一首为这片土地演艺人定制的歌曲

  诞生了!

  优秀的河南演艺人分布世界的各个角落

  勤劳的河南演艺人

  为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欢乐!

  《河南演艺圈》同名歌曲mv自年前面向社会征集以来,得到了广大童星的极大关注。经过筛选共有17个优秀童星参加本次歌曲的录制和拍摄。

  《河南演艺圈》同名歌曲mv将通过童星群星演唱,歌唱出咱河南厚重的文化积淀和河南演艺人的拼搏精神,这是为河南演艺界打造的首支单曲,也为河南演艺走向全国乃至世界开启新篇章。

  歌曲由河南籍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作曲系15岁的童星邱梧桐、豫语民谣创始人杨明毅作曲,河南演艺圈平台负责人孟韬作词,著名音乐制作人图兰朵文化张亚军任音乐总监。

  《河南演艺圈》

  作词:孟韬

  作曲:杨明毅 邱梧桐

  监制:尚桑 李宝

  音乐总监:张亚军(图兰朵)

  出品人:蔡建灵 孟韬

  我有一首简单的歌

  唱着我的故事与故乡的山河

  我有一把心爱的琴

  演奏着河南的调调沁人心魄

  跳上一支喜悦的舞蹈

  跟着欢快的节奏赞美生活

  来上一段畅快的大戏

  演绎者太行巍巍黄河滔滔

  中原大地充满着神秘

  黄河的波涛河南的演绎

  中华儿女把中土情牵

  有世界的胸怀也有我和你

  时间让我们失去很多

  但得到的是爱与不朽的音乐

  当我每一次站上舞台

  带着最初的梦想和未来的期盼

  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一切

  我们不停地歌唱坚守所有的美好

  河南演艺圈一路高歌

  唱着古老的文化和今天的收获

  中原大地充满着神秘

  黄河的波涛河南的演绎

  中华儿女把中土情牵

  有世界的胸怀也有我和你

  中原大地充满着神秘

  黄河的波涛河南的演绎

  中华儿女把中土情牵

  有世界的胸怀也有我和你

  童星智造·魅力881童星音乐节启动仪式暨《河南演艺圈》同名歌曲mv开机将于3月18日下午2点河南新凯迪·凯迪拉克品鉴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魅力881河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和河南演艺圈主办,让我们一起为本土童星音乐艺术加油打CALL !!!

  主办单位:

  魅力881河南广播电视台音乐、河南演艺圈

  协办单位:

  北京电影学院(河南)培训中心、凯迪拉克品鉴中心、方格影视

  合作艺术机构:

  新丝路(河南)时尚学院、潮模记、大熊乐器、杨明毅吉他、丹翼影视、乐星学院、未来艺术、周周音乐、陈曦音乐、柚子音乐、新星艺术、洛可可艺术、西柚儿童摄影、哈尼柒加视觉影像

  活动时间:

  2018年3月18日 (14:00)

  活动地点:

  中原福塔对面凯迪拉克4s店(航海路与商英街交叉口东南角)

责编:刘天娇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