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寻找最美童音——河南MYRADIO音符小精灵选拔赛启动
  • 2012年08月07日 11:04

  • 来源:映象网-影视广播

  河南电台影视广播玉安·锦绣山河杯音符小精灵选拔赛即日开启,想要在舞台上展现自己声音魅力的312岁的孩子,均可报名参加,通过活动寻找7位最美的童音,调皮的“1”、温柔“2”、机灵的“3” 可爱的“4”、淘气的“5”、快乐的“6” 甜美的“7”

  活动共分六场,其中4场初赛,一场复赛和一场决赛,四场初赛分别定于81819日和25日、26日进行。进入复赛的小选手将在映象网上进行人气展示,人气最高将直接晋级决赛。

  决赛最终将决出7名音符小精灵,每位小精灵不仅能获得3000元现金及12800元的电影馆拍摄卡,更有机会成为微电影的小主角。

  报名请登陆:映象网官方网络报名平台http://www.hnr.cn/hnr/ent/ylzt/xzty90/ (推荐),或拨打报名电话:65887276。

  本活动由河南电台少儿俱乐部全程协办,映象网全程网络支持。

河南MYRADIO音符小精灵选拔赛启动

点击图片进入报名页面

责编:my radio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