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郑州爱乐轻音乐团三周年音乐会周日上演
  • 2016年09月23日 15:38

  • 来源:936天籁之音

  郑州爱乐轻音乐团建团三周年音乐会,将在本周日(9月25日)19:30,在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上演。

  我们将在今天(9月23日)16:00-17:00的直播节目中,邀请指挥黄俊博携乐团成员走进直播间,与大家聊聊音乐。并现场抽取三名微信互动听众,每人赠送两张演出门票

  抢票方式:在节目播出时间段,发送“你最喜欢的音乐家名字+手机号码”至936天籁之音微信公众平台。(例:莫扎特 1830068XXXX)

 

  郑州爱乐轻音乐团组建于2013年9月,由三十余位来自国内外的青年演奏家组成,演出风格动感多元,能够独立改编和创作曲目。目前,乐团已完成2014和2015年“魅力中原”音乐季的系列演出,并多次组织和参与各类公益演出六十余场,并已开启2016“魅力中原”音乐季。同时,作为文化使者,乐团以音乐为纽带,已把来自中原的文化和问候送到武汉、西安等多座城市。 

  首席指挥黄俊博,2009年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后进入武汉爱乐乐团工作,参加各类交响乐演出200余场,2009年公派赴东京参加亚洲交响乐艺术节。2012年赴香港演艺学院攻读艺术硕士,现跟随深圳交响乐团艺术总监、上海音乐学院指挥系副教授林大叶先生继续学习乐队指挥专业,并考入上海音乐学院进修学习。现为郑州爱乐轻音乐团、中原青少年爱乐乐团团长及艺术总监。2016年8月受奥地利艺术节组委会邀请参加第24届施泰马克州国际音乐节,是参加艺术节中唯一的中国音乐家,并指挥了来自10多个国家音乐家组成的艺术节交响乐团和欧洲青年联盟管弦乐团,之后受到奥地利指挥泰斗、维也纳爱乐乐团首席指挥Gottfried的认可及写了高度赞扬的推荐信,和当地政府及乐迷的一致好评。 

 

责编:古典音乐广播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