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乐动态 > 正文

欧阳娜娜抢占日本市场 抱病宣传被赞敬业
  • 2016年04月27日 15:06

  • 来源:映象网-天籁936

 

   日前,欧阳娜娜前往日本为古典专辑《15》做宣传,在短短5天内上遍日本各大高收视率电视节目,但就在启程出发前,她就患了肠胃感冒,结果在日本晨间新闻直播现场竟忍不住吐了出来,吓坏现场工作人员,但娜娜的敬业精神让众人钦佩不已。此前她的首张专辑《15》也入围华语金曲奖最佳古典专辑奖,并将与马友友同台竞逐,让她激动地说:“我从小就是听马友友的大提琴长大的,能与偶像一同入围真的非常荣幸!”

 

 

  欧阳娜娜月中启程赴日展开在日本的第二波宣传活动,连日忙于拍戏的她,其实是抱病宣传。据她的经纪人透露,娜娜在日本进行晨间的直播节目采访中,被问到与姊姊欧阳妮妮平日的互动的问题时,才刚回答完她就脸色惨白并且出现阵阵干呕,直到进广告时,她突然起身吐了起来,当场让主持人和工作人员惊呼连连,事后大家才知道她身体抱恙还在咬牙坚持,都对年仅15岁的她能有如此毅力和敬业精神而感到佩服不已。

  日本人对娜娜的清新风格和多才多艺十分喜爱,除了以“台湾超绝美少女”形容她,还表示近几年日本流行个性美少女,因此她少有的气质美会让人眼前为之一亮,而且近10年已没有华人女艺人成功抢占日本市场。事实上,她的专辑近期成功登上Soundscan古典榜第二名,是华人中唯一也是近年来年纪最轻,首周进榜最高名次的古典演奏家,有如此佳绩,也让日本方面对她的发展十分看好。

  虽然是抱病坚持宣传,但欧阳娜娜在日本也发生让她又惊又喜的感动事件。她事前一直担心会冷场的首次粉丝握手会,现场竟也是三百个位置座无虚席,其中大半都是男性粉丝,还有人坐着轮椅前来聆听演出。演奏专辑成功打开国际市场,注定欧阳娜娜的2016年会更加忙碌,除了紧接着的韩国、香港地区和新马宣传,她六月也将在内地、日本、台湾地区等开展巡回演奏会,下半年还有电影拍摄工作。行程马不停蹄,好消息也不断传来,不久前她得知新专辑获得大陆华语金曲奖最佳古典专辑提名,并与偶像马友友一同入围同一个奖项,让娜娜深感荣幸之余也心花怒放,即使身体疲累,内心依然甜蜜。

责编:古典音乐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