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地市新闻 > 正文

焦作毁林案续:树已补栽 案件仍未侦破
  • 2013年04月11日 23:01

  •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河南台赵举和、焦作台记者何琪)4月8日,博爱县磨头镇尚后村发生一起毁林案件,一夜间300多棵幼树惨遭“腰斩”,河南电台记者对该事件进行了跟踪报道,截至目前,该村被毁坏的树苗已经全部补栽完成。

  毁林案件在群众中造成了恶劣影响,案件发生后,博爱县森林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力量,成立4.8毁林案件专案组,进驻尚后村,挨家挨户的走访群众,寻找线索。正在办案的访县森林公安局局长王瑞勇告诉记者:“博爱县森林公安局成立以琚江山局长为组长的专案组,进驻村里边侦察破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森林公安局一方面加大破案力度,一方面积极协调,采取相应的补救措施,把损失降到最低。记者在尚后村看到,被砍坏的树苗已经拔除,村民们正在给新栽上的小树苗浇水。博爱县森林公安局局长王瑞勇:“通过协调乡镇镇政府领导介入,春季正是植树的好机会,截止到今天,已把树苗全部补栽完成。”

责编:刘占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