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特别策划 > 正文

“枕戈”待雪之高速:全省高速公路共储备融雪剂超19000吨草甸46330米应对大雪!
  • 2018年01月02日 17:11

  • 来源:映象网

河南高速各单位进入除雪融冰临战状态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根据省气象局气象预警,1月2日至7日期间,我省将出现大范围降雪天气,其中,黄河以北地区将有中雪,黄河以南地区可能出现暴雪。

  1月2,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对我省高速公路正常通行带来的不利影响,省交通运输厅主管部门下发了《重大气象预警紧急通知》,制定了除雪保通值班表,实施全天候24小时值班。

河南高速各单位进入除雪融冰临战状态

  “我们还组织收费还贷中心、高发公司、中原股份等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在2日-5日期间在3楼联网监控大厅实施“联合值班、联合指挥、联合调度”的工作模式。”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全省高速公路联网视频会议,重点对社会化投资主体运营单位除雪融冰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路段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全体进入除雪融冰战备状态。

河南高速各单位进入除雪融冰临战状态

  据统计,全省高速公路共储备融雪剂19517.4吨、砂石料8805方、草甸46330米、编织袋64159条、运输车282台、除雪设备945台。经过前期周密安排部署,各单位已经全部进入除雪融冰临战状态,遇有降雪时,将按照“以雪为令、雪停路通”的要求,全力进行除雪融冰作业,确保全省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责编:邵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