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政府在线》节目介绍
  • 2012年10月10日 17:40

  •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政府在线团队照
《政府在线》团队照
  中国新闻奖新闻名专栏——《政府在线》节目,是河南人民广播电台自200371号起、于早晨7点半到8点播出的一档时政类新闻热线直播节目。

  “聚焦公众与社会关注的话题 架起百姓与政府沟通的桥梁”是《政府在线》节目的宗旨。九年来,《政府在线》节目多次改版,始终坚持“权威性、互动性”。现在的节目形态为:每周一、周二、周四、周五“直播版”,省领导及厅局级以上领导干部走进直播间,发布政令、宣讲政策,联系群众、体察民意;群众通过热线电话、手机短信、网络跟帖等方式参与节目互动,同政府及政府领导干部沟通交流、反映意愿、表达心声。每周三、周六“反馈版”,集中回复受众咨询、反映的问题,反馈处理结果;每周日“发布版”,汇聚一周国内省内民生新政,服务百姓。

  201055号,《政府在线》在新浪河南和中原映象网(前身为“河南广播网”)开通网络视频直播,并陆续开通新浪“河南新闻广播政府在线”官方微博、腾讯官方微博,进一步丰富了广播节目传播途径,沟通渠道更多、交流更加直接。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