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慧聪网将在郑州建立交易运营服务中心 三个月后落地
  • 2015年04月22日 16:51

  • 来源:映象网

慧聪网产业带运营商与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姚永超接受采访

慧聪网产业带运营商与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姚永超接受采访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文/图)“我们将在郑州建立一个交易运营服务中心,预计三个月后落地。”4月22日,在第九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第九届投洽会)上,慧聪网产业带运营商与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姚永超表示。

  据介绍,目前慧聪网已经积累注册用户超过2000万,买家资源达到1300万。

  “当郑州交易运营服务中心建立后,意味着郑州本土的企业也将融入其中。”姚永超说,慧聪网将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更好地拓展郑州企业的电子商务化服务。

  “郑州在中国的地位就相当于中国在世界上的地位。在郑州不仅具有着相对低廉的人才成本,而且有很大的消费需求。”在接受映象网记者采访时,姚永超坦言看好郑州现在和未来的发展空间。

  慧聪网此次来郑州之前,可谓是做足了“功课”。姚永超表示,此次他主要想寻求矿山机械制造和棉纺织机械制造类的企业合作,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据了解,在参加第九届投洽会期间,慧聪网也已经与郑州市商务局签订了合作协议,将在未来同多家企业进行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线上,慧聪网将在郑州建立一个交易运营服务中心,为入驻企业提供平台交易、推广宣传等服务。而在线下,慧聪网将与政府相关部门合作,结合产业带企业的需求,集成代运营、物流公司、质量认证体系,商务流、信息软件等企业孵化产业生态圈,通过优化产业上下游优化整个产业链,以“帮买”、“帮卖”来帮助客户联盟降低采购成本及拓宽销路。

  “预计三个月后,交易运营服务中心将正式落地。此外,我们将来还在进一步考虑在郑州进行实体投资等。”姚永超表示。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