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2015年郑州茶博会开幕 市民可免费连喝5天茶
  • 2015年06月12日 15:48

  • 来源:映象网

不少郑州市民前来免费品尝各类名茶

不少郑州市民前来免费品尝各类名茶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刘磊 文/图)6月12日上午,由河南省茶叶协会、香港国际茶业协会等主办的2015中国郑州(茶文化)茶产业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会将持续5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家知名茶企参与这场盛会。

  12日上午,映象网记者来到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看到,除少数特装展区还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外,其余展位已基本就绪。在F馆,记者注意到,云南臻味号、怡清源、下关沱茶、豫迎春、武夷星大红袍、云台雾寒等一系列知名茶企业均特装亮相。

  “我们两口子平时都爱喝点茶,听说举办茶博会,早早的都来了,已经淘了不少好茶叶了,准备回去慢慢品。”前来参加茶博会的市民张先生表示,他们夫妇平时爱好喝茶,这次博览会,把各地的茶品汇聚在了一起,给他们品茶和购茶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据悉,本届茶博会总体规划展示面积10500平方米,设置标准展位500个,共设品牌展区、精品茶区、紫砂茶具区、茶艺术、茶用品五大版块四大区域,囊括了6大茶系的茶品,以及紫砂、陶瓷、红木等茶具工艺品。

  此外,本次茶博会还针对茶文化进行了宣传和普及,现场组织了一些和茶类相关的艺术展示及互动环节,邀请了中国国家画院、中国美协的知名画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专家以及紫砂制作名家等为茶博会精心创作了一批艺术作品在现场展出。会场内到处都洋溢着“淡淡茗茶香,浓浓艺术味”的文化气息。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