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肝胆相照 呼吸与共”慈善项目启动
  • 2015年07月30日 16:53

  • 来源:映象网

“肝胆相照 呼吸与共”慈善项目启动

“肝胆相照 呼吸与共”慈善项目启动 

“肝胆相照 呼吸与共”慈善项目启动

“肝胆相照 呼吸与共”慈善项目启动 

  映象网讯(记者 白鸽)根据调查统计结果显示,郑州市肿瘤患者的数量逐年增加,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患者家庭贫困,由于肿瘤患者的治疗周期较长,费用较高,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由于没有能力支付医疗费而被迫放弃治疗。随着慈善事业的不断进步,这些贫困患者希望能够得到社会的帮助继而获得更有效的医疗救治。

  为了使我市更多贫困肿瘤患者得到有效的救治,郑州慈善总会与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联合成立医疗救助慈善基金(即“肝胆相照、呼吸与共”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医疗救助慈善基金)。2015年7月30日上午,以“肝胆相照、呼吸与共”为主题的贫困肿瘤患者援助慈善基金成立仪式在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仁爱广场隆重举行。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副秘书长王合生、郑州市卫生计生委主任顾建钦、副主任许迎喜、郑州市第六人名医院院长许金生、党委书记马淑焕出席了仪式,郑州市卫生计生委许迎喜副主任现场主持,参加活动的还有多名受助贫困肿瘤患者以及省市各大媒体。

  慈善基金成立仪式现场,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向慈善项目注入260万基金。计划为每名在院治疗的贫困肿瘤患者进行捐助,7月30日仪式当天为捐助对象每人捐资5000元,以后的捐助对象将每人予以2000—3000元的捐助。姚待献会长等领导为第一批获得项目救助的10名贫困肿瘤患者发放救助金,鼓励他们勇敢战胜病魔,乐观面对生活。受助贫困患者们表达自己对慈善事业的感激之情,将在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的帮助下,重塑信心,迎接新的生活。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