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郑州一女子紧抱交警腿 助涉嫌酒驾男司机逃跑
  • 2017年04月06日 14:40

  • 来源:映象网

郑州一女子紧抱交警腿 助涉嫌酒驾男司机逃跑

视频截图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交警路上查酒驾,同车女子为“掩护”涉嫌酒驾的男子被抓,竟然抱着交警的腿不撒手,男子“成功”逃离。4月5日晚,这名女子因为妨碍警察执行公务被拘。

  4月5日晚22时许,郑州交警四大队几名民警在金水路与未来路下穿隧道南出口例行公务查处酒驾。

  “当时一辆上海大众帕萨特和一辆马自达轿车驾驶员涉嫌酒驾被民警拦下,其中一名驾驶员被抓获,但另外一名驾驶员见势不妙弃车而逃。交警追赶时,同车的女子为了帮助该男子逃跑,竟然紧紧抱住交警的腿十几分钟都不放,直到治安警察赶到将其带上警车。”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巡防队员冯国治称。

涉嫌酒驾的两辆车

涉嫌酒驾的车

涉嫌酒驾的车

涉嫌酒驾的车

  从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巡防队员事发时拍摄的视频看,当时一名黑衣女子躺在地上一直抱着一名交警的腿不放,嘴里不知说些什么。后来,有好几辆警车赶到现场。随后,有几名治安警察赶到,黑衣女子一直在撒泼,其中一名治安警察说该女子涉嫌妨碍警察执行公务要依法处理,随后将女子押上警车。

  “当时,我们刚好巡逻到此,现场围了很多人,连120急救车也来了。在现场,交警一直对该黑衣女子好言相劝,让其到交警队配合调查,可该女子不予理会,一直抱着交警的腿不放。金水分局治安警察赶到后,她也不听劝,反而抓住民警的胸卡。逃跑的那名男子不知道是这女子的什么人。她应该也喝了不少酒,之所以要这样,很明显是帮他人逃避处理。女子被带走后,现场的两辆涉事轿车被交警拖离。”巡防队员张天河说。

  目前,该起事件警方正在处理当中。

  (线索提供:刘建民)

责编:安文靖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