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郑州:立交桥“咬住”大货车 被困3个多小时才“脱身”
  • 2017年04月11日 11:28

  • 来源:映象网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4月11日清晨,一辆货柜车途径紫荆山立交桥下时,被桥体死死卡住,动弹不得。后经交警清障车、公交公司的拖车救援,被困三个多小时后得以脱身。

  上午8时30分许,郑州市花园路人民会堂北约100米中间的快车道上,被卡的货柜车右侧两个轮胎已被压瘪,货柜车约80厘米的车顶被桥体死死卡住。现场停着两辆交警的清障车,数名交警在现场维持秩序,一度实行交通管制。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花园路街道巡防队员王郑称,他们早上7时就看到货柜车被卡了,具体什么时间被卡的,他表示不清楚。

  “交警的清障车试图将货柜车拖离,但由于卡得太死,货柜车纹丝不动,相反,清障车还打了个趔趄。后来公交公司的抢险车来了,试了几次还是不行。”巡防队员王郑说。

  “我问了货柜车司机,他的车高为3.8米,而被卡的地方离地面约为3.5米,这里有30公分的相差,因此即便轮胎放气,货柜车也很难脱身。”现场参与救援的公交公司抢险人员耿师傅说。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在现场,公交公司抢险人员用牵引棒与货柜车相连,试了几次,依然纹丝不动。货柜车驾驶随后对右侧的两个轮胎依次放气。

  9时10分许,公交公司抢险车用力拉,货柜车倒车,两力合一,被卡三个小时的货柜车终于脱身。

  据金水区花人环卫作业所的彭师傅称,该货柜车被卡时间为早上5时30分到6时之间。

  (线索提供:刘建民)

责编:彭向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