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外国师生来郑交流:“乘法表”是和少林功夫一样神奇的东西
  • 2017年04月11日 17:16

  • 来源:映象网

外国师生来郑交流

外国师生来郑交流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文/图)近日,英国和上海的两个出版集团签署协议,把涉及36个品类的上海全套基础教育数学教材引进英国。英国《卫报》等媒体评论说,一些英国教师被九九乘法表“震惊”。

  4月11日,郑州经开区外国语、朝凤路小学迎来了美国的交流团,他们中既有老师和学生,还有一些家长。在随后的几天时间里,他们将和郑州的老师、学生一起进行各种文化交流活动。

  当记者问及“乘法表”时,交流团的一位家长表示,她在学校的时候有了解过这个,“这是一个神奇的东西,就像少林功夫一样神奇,而且它很实用,我是在学习珠算的时候知道的。”

  据了解,在今天的交流中,交流团的成员还体验了甜点制作、木版画、武术、彩带操、中国结等项目。此外,交流团的老师和郑州的老师还分别给学生们带来了两节精彩的教学。

责编:王嘉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