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郑州一小区俩门牌号 快递小哥表示“很受伤”
  • 2017年04月11日 18:23

  • 来源:映象网

郑州一小区俩门牌号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一个萝卜一个坑儿,这一个小区咋会有两个门牌号?”4月11日上午,郑州市秦岭路上一小区,不少居民对他们小区有两个门牌号感到不理解。

  4月11日上午,秦岭路与淮河路交叉口向南约500米路东的一小区门口,一个大门上却接连紧挨着挂着两个门牌号:秦岭路95号院和243号。部分居民也不知道这两个门牌号哪个是小区的确切号。

  一位送快递的小哥骑车过来后,看着门牌号发呆。快递小哥仔细瞅瞅快递,再抬头看看门牌,如此三番后,一脸茫然:“这是咋回事儿?!”该快递小哥像是自言自语地说。

  据该小区内的一位小区看门老人讲:该小区以前都是用的上面的门牌号95号。去年年底,社区又过来一帮人,拿来了一块儿新的门牌号243号钉在了小区门口,而且把新安的门牌紧挨着老门牌,像是唱对台戏一样。从此这个小区就有了两个门牌:“不过俺小区的老人们都认老门牌95号,对于这个新门牌没人承认!

  “小区的人好说,可每天都有过来送快递和盒饭的,到了这里后都要找人询问。这干活的人也太不负责任了,要么你不要钉新门牌,要么你把旧门牌给去了,咋会弄俩门牌?这不是故意捉弄陌生人的吗?”一名小区市民说。(线索提供:岳永溆)

责编:王嘉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