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郑州一路面突现大坑 拉水泥大车“陷身”坑中
  • 2017年04月12日 11:52

  • 来源:映象网

事故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4月12日上午,郑州一路面出现大坑,一辆拉水泥的中型卡车右后轮深陷坑中,所幸事发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路面塌陷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故现场

  4月12日上午9时50分左右,建中街巡防队员贾莉颖、贺永明巡逻到保全街庆丰街火车头体育场北十米处时,听到一声巨响:一辆满载水泥的重型货车在庆丰街保全街路口倒车卸货时砸塌路面,致使货车后轮掉进坑里。车辆两个右后轮陷在在坑里,当时,造成路面交通拥堵。巡防队员立即汇报中队,增派队员维持现场交通。

事故现场

  事发地点位于距离火车头体育场不远处的庆丰街上,车辆通行较多且道路不太宽。出事卡车斜歪在人行道的路面上,卡车上装了满满的一车水泥,旁边的地上放有四五袋从车上卸下来的水泥。事故发生后,行人经过都要绕过这段路才能通过。

事故现场

  巡防队员贺永明说,路面塌陷是因为旁边的饭店店面装修,往饭店里卸水泥,满载水泥的大车太重,压坏人行道上的局面造成塌陷。

  (线索提供:王保喜)

责编:安文靖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