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WDG”第五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分赛区将在兰州开幕
  • 2017年04月17日 11:54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4月17日,记者从郑州市金水区政府获悉,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联合指导的2017年“美丽郑州·炫舞世界” WDG第五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将于4月30日在甘肃省兰州市九七国际电影城拉开战幕。

  据悉,今年的分赛区由去年的12个增加至16个,甘肃省作为分赛区第一站。其余的15个分赛区包括辽宁、黑龙江、内蒙古、青海、陕西、重庆、贵州、云南、广西、广东、福建、浙江、安徽、江苏,前两届以内地为主,今年主要以沿江、沿边、沿海为主。

  截止目前,WDG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已经在全国26个省市区举办了分赛区,分赛区活动从4月30日到7月底结束,总决赛将于8月6日至9日在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省体育馆举行。

  根据第四届的数据统计,本届大赛预计参赛选手总数将达到50000余人,现场观众预计达到50万余人,通过各媒体、网络等渠道关注本赛事的人数达到两亿人次。选手可根据不同赛区比赛时间自由选择报名参赛。奖项设置方面,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组委会将增加对齐舞项目的奖励,并增设舞蹈创意创新奖、优秀组织奖等。

  据了解,为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条,优化资源配置,提升赛事品质,完善品牌市场化运作模式,使WDG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作为传承街舞文化的载体,有效的促进以金水区为龙头的集街舞文化交流、培训、演艺、服饰、动漫等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的快速发展,带动金水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大赛期间仍旧在郑州举办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第四届年会、Hiphop文化产业博览会、街舞文化产业发展论坛等一系列以街舞文化为核心,以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为主旨,以打造良好平台、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的街舞文化交流活动。

责编:李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