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开发商突变卦!郑州一农贸市场遭强拆 垃圾堆满地
  • 2017年04月17日 15:27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近日,有群众向映象网记者反应,位于金水区黄河南街与同乐路交叉口,一个农贸市场一夜之间被十几辆大车的垃圾填满,究竟是怎么回事?

  一夜垃圾堆满地 市民商户都着急

  “救救俺这市场吧,可把我们坑惨了”一位商户带着哭腔向记者说。4月17日上午,记者来到郑州黄河南街与同乐路交叉口的同乐便民服务点,在大门口记者看到成堆的垃圾将市场通道堵的严严实实,简易棚被毁得面目全非,一位商户正在用铲子挖被埋在土堆里的电动车。

  农贸市场的负责人王勤告诉记者,这样一夜之间就被倒满垃圾的情况已不是第一次了。早在3月29日市场大门就被堵了一天,4月2日凌晨2点、4月12日晚都被开发商指挥人手车辆往市场内倾倒垃圾,还将一名看守农贸市场大门的老人打伤为脑震荡。

  据记者了解,之所以发生这样的事,原因在于农贸市场的土地所有方河南田野置业有限公司临时变了卦。

  签订合同仅仅两月 开发商变卦

  据了解,此农贸市场场地所有人为河南田野置业有限公司,与个体工商户王勤签订了空房租用合同,租用日期为2017年2月1日至2019年2月1日,而合同签订仅仅两月开发商就突然变卦,要求租赁人王勤立即清除场地并迁走所有商户,这让王勤和众多农贸市场的商户们难以接受。他们要求开发商按照当初签订的合同来赔偿剩余的租金损失以及违约金,但开发商不同意,这才发生了堵门的事件,而这一次已经是第四次了。

  据市场负责人说,这四次每一次开发商前来堵门,向市场里倒垃圾,商户都报了警,可警察说这不属于刑事案件不归他们管,他们也很无奈。

  记者随后前往开发商处了解情况,但在场工作人员以不知情或不了解具体情况为由拒绝了记者采访。目前商户已经再次向当地警方报案,大石桥办事处等相关部门也已经介入调查。

  有关此事件,映象网将持续关注。

责编:李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