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郑州又一全国农业盛会举行 3000多农业“能手”参会
  • 2017年04月17日 15:30

  •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文/图)4月17日,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和农业品牌创建推进工作会在郑州召开,这次会议由农业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农业厅、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快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宣传推介中国农业品牌,推进新时期农业品牌建设。

  

  参会企业和机构

  据介绍,参加会议的代表有中央农办、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质检总局分管负责同志和部分省(区、市)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各省(区、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会议正式代表约400人,特邀农业企业及相关机构、协会参会,代表约2600人,参会总人数3000人左右。

  会议期间,还将举办河南特色农产品论坛、中国农业品牌发展论坛,召开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建设座谈会、推进产业扶贫座谈交流会。其中,河南特色农产品论坛包括漯河市政府主办的食品论坛、信阳市政府主办的茶叶论坛、三门峡市政府主办的果蔬论坛。

  这次会议是推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和农业品牌创建的第一次全国性会议。会议放在河南召开,充分体现了农业部对我省农产品加工业和农业品牌创建工作的肯定,也将助推我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现代农业强省建设步伐。

责编:李宜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