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十大品牌苹果齐聚郑州“争香斗甜” 交流经验取长补短
  • 2017年04月17日 15:52

  • 来源:映象网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文/图)4月17日,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和农业品牌创建推进工作会在郑州召开,本次盛会吸引了全国十大品牌苹果,它们在郑州“争香斗甜”的同时也相互交流经验,取长补短。

  “我们阿克苏的苹果特色就是含糖高、纯天然无污染,这都是我们当地特殊的气候条件决定的……”在工作会上参展的新疆阿克苏工作人员正在利用休息时候和甘肃庆阳的人员交流。

  今后发展品牌化是未来的一个趋势,我们必须把握好这个关键,我们阿克苏已经在尽力做这方面的工作了……出了交流经验外,他们还一起就苹果果业未来发展趋势谈了各自的看法。

  据了解,本次参展他们都带了一批苹果,会后他们商量好把剩余的苹果相互交换,带回去让身边的人都尝尝,了解了解全国各地苹果的特色。

责编:王嘉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