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郑州多家科视角膜塑形镜销售点被吊销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 2017年04月17日 16:12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3.15”消费者权益日这天,郑州科视视光公司违规验配角膜塑形镜被曝光,随后,郑州市食药监局对市区内多家科视角膜塑形镜销售点进行了检查。

  据悉,郑州市科视视光技术有限公司桐柏路分店、大学路分店和郑州市科视视光技术有限公司,均存在经营说明书、标签不符合规定的角膜塑形用硬性透气接触镜行为。

  上述行为违反了《医疗器械说明书和标签管理规定》第二条的规定,依据《医疗器械说明书和标签管理规定》第十八条和《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六十七条规定,上述三个科视角膜塑形镜销售点被吊销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此外,河南省美视视光医药有限公司也因经营说明书和标签不合符规定的角膜塑形用硬性透气接触镜,被吊销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据了解,河南省美视视光医药有限公司与科视角膜塑形镜为同一个法人代表。

责编:李宜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