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郑州整治违规路灯广告 200余块广告牌被拆除
  • 2017年05月27日 17:14

  • 来源:映象网

拆除违规广告牌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 文/图)为给市民创造一个整洁、美观的城市环境。自今年3月起,郑州市城市照明灯饰管理处对全市路灯违规占用、故意破坏路灯设施、私自外挂电源等行为进行了全方位普查摸底并对问题登记备案,为5月的集中整治做好准备。

  5月26日晚8点,郑州市城市照明灯饰管理处监察执法队全员集合出发,到绿源路对路灯设施违规架设标牌及广告等路灯占用问题进行集中执法整治。随着一连串的切割声,绿源路两侧的路灯杆上,一个个违规架设的广告被拆除,道路也愈发显得清爽起来。

  什么样的广告牌属于违规呢?据灯饰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路灯上架设广告牌均需要到郑州市城市管理局里办理相关手续,否则都算违规架设。被查处的广告牌将按照规定程序严肃处理。

  本次整治行动持续至凌晨,共拆除违规架设广告牌220块。

  据灯饰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打击路灯设施违规占用,使全市路灯设施更规范、安全运行,减少了视觉污染、提升了城市照明整体形象。

  同时,市民若发现有破坏路灯设施行为等问题,可以拨打灯饰处立刻办电话0371-63935879反映。(通讯员 朱新磊)

责编:李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