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郑州多个汽车站开展上门售票服务 学生可享九折优惠
  • 2018年01月11日 15:51

  • 来源:映象网

郑州多个汽车站开展上门售票服务 学生可享九折优惠

郑州汽车客运南站王静班组开展上门售票服务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随着大中专院校寒假的临近,1月11日上午,郑州汽车客运南站王静班组来到了位于新郑龙湖镇的河南工程校园,进行上门售票,并实行票价九折优惠,为学生春节返家提供极大了的方便。同时南站还将实行送车上门,方便旅客出行。

  据悉,元旦刚过,南站王静班组就提前谋划、提前联络、提前部署,开始陆续联系周边各大高校和厂区,了解学生和厂区工人师傅乘车需求,准确了解春节放假安排,为2018年春运前的上门售票和送车上门服务做足了前期准备工作。

  王静班组将用真诚的服务让辛苦在外的芊芊学子和厂区工人顺利、便捷的买到回家的车票,温暖学子和工人师傅们的返乡路。

  上门售票计划安排如下:

  1月11日: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1月16日:河南广播电视大学

  1月30日:宇通专用车厂区

  1月31日:宇通十八里河厂区

  另外,今日客运东站和北站今天也进行了上门售票。(线索提供人:陈思蕊)

责编:安文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