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豫冠联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各奖项全部出炉
  • 2018年01月13日 16:53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1月12日,2017河南省业余足球冠军联赛(以下简称“豫冠联赛”)颁奖典礼在大河锦江饭店圆满落幕。2017年豫冠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威正体育、河南省体育服务中心、河南省足球协会承办,各地市体育局、各地市足球协会协办,全程由河南威正体育独家运营,为河南省最高规格的业余足球联赛。

  河南业余足球上演饕餮大宴 吸引1000万余爱好者参与

  据了解,豫冠联赛是河南本土第一足球赛事品牌,旨在积极响应我省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助力中原业余足球的发展。力图依托市场的新机制,为 “草根”足球爱好者搭建广阔的健身竞技平台,打造具有中原特色的大众足球品牌赛事。豫冠联赛同时有效的促进了我省各级足球协会的实体化建设,使各级足球协会建立相互交流与合作的网络。

  豫冠联赛2017赛季长达10个月,来自省内的16支城市冠军球队经过近百场激烈角逐,总进球257粒,现场参与总人数20万人,网络直播观看累计人数高达126万人,覆盖了河南省近1000万足球爱好者。洛阳旅发足球俱乐部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11战10胜1平的优异成绩捧得首届豫冠联赛冠军奖杯,三门峡中隆滨河湾足球队获得亚军。本届豫冠联赛得到了各地市体育局与足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与社会认可。随着足球大环境的好转,足球行业吸引了多元化的投资者和赞助商,豫冠联赛也吸引了不少企业通过联赛平台来进行自身品牌的推广与传播。

  刘源成为豫冠联赛最有价值的球员

  金球奖是本届颁奖典礼中最有份量的奖项,刘源当之无愧。每一支球队的10号球员代表着这支球队的核心及精神领袖,洛阳旅发FC中场核心10号刘源便成为球队重要的组成部分,他每场比赛基本打满全场,展现出极高的球员素养,他的拼搏精神感染着球队,影响着身边每一个人。

  李强揽获豫冠联赛最佳射手

  李强是球队最强的边路突击手,过人的奔跑速度是他在前场游刃有余,他无与伦比的盘带过人技巧、极具观赏性的人球结合的能力,令对手的密集防守能力形同虚设,他出色的大局观,惊人的爆发力让他以14球冠绝豫冠。

  据悉,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郭蔚蔚,河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赵峻,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激扬,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书记袁军,河南省体育局服务中心主任李民,河南省足球协会副主席、河南足球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楠,河南省足球协会副主席、河南徽商女足俱乐部总裁李琳,河南威正体育首席执行官宋杨。

责编:李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