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22日召开 会期8天
  • 2018年01月18日 11:43

  • 来源:映象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1月18日,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举行。会上宣布,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2018年1月22日至29日在郑州召开。

  据悉,本次会议正式会期8天,共有7项建议议程: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会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选举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列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委员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经省委批准,十二届省政协委员规模为920名,十二届一次会议拟安排委员890名,设28个界别。

  日程安排:

  1月20日 全天报到

  1月21日 上午召开预备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1月22日 下午 开幕

  1月29日 上午 闭幕

责编:王芳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