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看完好想再回去读书!中牟文博路小学“包书皮”玩出新花样
  • 2018年03月09日 13:14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见习记者 陈伟然 文/图)3月8日,郑州市中牟县文博路小学举办了“我的封面我做主”绿色环保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为培养孩子动手操作能力,增强节约环保意识,让学生们用环保、健康的方式来爱护书籍,希望孩子们在随心、自然的包书皮活动中,对书本存有一种敬意。

  据了解,这些孩子们包的书皮材质各不相同,有用旧挂历包的,节约又环保;有白色卡纸包的,并配上精美的图画,表达了孩子们对新学期美好的向往和家长的殷切寄托。

  中牟县文博路小学校长郭国伟说,这次活动中孩子们开动脑筋,努力发掘身边可利用资源,将牛皮纸、废挂历、宣传单页、无纺布等一切可利用的无毒无害材料巧妙创意,将自己的课本变成了有独特个性的创意作品,有些孩子们还动员了家长参与此次活动,家校联合使平常的活动更加富有意义,“孩子们的创意无处不在,时刻惊艳着我们,这样的书皮,环保又时尚,让人看着甚是喜欢。”  

责编:王芳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