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资讯全天候 新闻更新鲜——2013年新闻广播全新改版
  • 2012年12月21日 08:56

  •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为更好地传播新闻、服务受众,打造新闻传播快速通道,从 2013年1月1日起,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新闻节目将全新改版。 

  2013 年,《河南新闻联播》节目将更加突出权威性、新闻性、时效性,更加关注民生,力求从民生角度、百姓视角,报道解读政府部门各项政策、措施,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生活小贴士、实时路况播报等,让新闻更好听、更实用,更贴近。 

  《豫广新闻》2013年再次扩容改版。每天8:00到18:00,每逢整点为您送上最新鲜的资讯,每档时长由12 分钟延长到 15 分钟。《豫广新闻》将及时报道省内外重要新闻,第一时间发布最新最快的新闻资讯,关注热点、焦点事件,追踪事件真相。此次改版《豫广新闻》还将加大生活服务类信息容量,力求让新闻更新鲜、资讯更丰富、服务更贴心。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新闻性专题节目也将改版。“轻松听新闻,谐趣说天下”。17:15至18:00播出的《直播河南》节目,改版后将以“碎片化”方式传递信息、表述观点,突出观点新闻、民生导向,力求以质朴、风趣、真挚的语言带给受众听觉上的享受。 

  《海天说法》播出时间将调整到 14:15到15:00,在为听众普法维权提供法律帮助的同时,节目还将加强与公检法司、法制办、综治委等各职能部门的合作,努力做到宣传法治、反映民意。《纪实》节目调整为每天 11:45首播,22:45重播,时长扩展到15分钟。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