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首届河南高校广播主持人大赛落幕 最强高校主播诞生
  • 2015年12月26日 17:30

  •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经历了一个半月的激烈角逐,首届河南省高校广播主持人大赛今天圆满落幕。

  这次高校广播主持人大赛有省内外90多所高校近千件作品参加,最终经过层层选拔的20组选手参加今天下午的总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经历了考验专业水准和应变能力的自备话题环节、即兴评述环节:

  从自备新闻话题的滔滔不绝,到即兴评述的娓娓道来,选手们的从容大气、幽默风趣,给评委和观众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才艺展示环节,歌舞乐器,魔术评书,选手们花样百出、信手拈来,让你脑洞大开……

  最终结果

  来自河南大学的选手曹紫阳获得了一等奖。

  来自安阳师范学院的郭用、南阳师范学院的高曌、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的梁文鑫获得二等奖。

  未来之星他们也将成为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的特约嘉宾主持,近期将出现在我们今后的节目中。

  让梦想起飞,为青春增色!首届河南省高校广播主持人大赛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共同主办,河南新闻广播承办。旨在为热爱广播主持的在校大学生搭建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平台,同时,作为河南新闻广播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也将成为电台挖掘主持人才的平台。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