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河南新闻广播听友见面会举行 共话未来发展
  • 2015年12月29日 10:50

  •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今天,你来了吗?

  今天下午,严寒没有挡住广大听友的热情,在郑东新区CBD高乐英西餐厅,五十多名热心听众和河南新闻广播的采编播人员代表相聚,谈感受、提建议,共话河南新闻广播未来的发展。

  知名微博达人渊强是我们的热心听众,几年前的结识让他对河南新闻广播喜爱溢于言表。他说,原来高大上的河南新闻广播现在更接地气了。

  有听友说,河南新闻广播越来越有可听性,未来要做最好的新闻,记者和主持人、编辑要多和听友们沟通交流。

  主播大咖登场

  都说广播主播十分神秘,今天各位听友算是有福利啦,河南新闻广播的主播大咖们悉数到场,和大家拉家常。猜猜他们都是谁?

  现场盛况

  为了迎接河南新闻广播的听友们,小新们做了精心的准备,现场很是温馨的说。

  河南新闻广播FM102.3,精彩面对每一天!

  有您的参与,我们更精彩;有您的支持,我们更有力!您想听什么样的节目,您想要什么样的新闻,您想和我们的主持人、记者面对面交流吗?下一次,河南新闻广播年终听友见面会我们等您来!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