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失明40分”爱心公益体验活动招募体验者
  • 2016年01月07日 09:31

  •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当我们无法再看见这色彩缤纷的世界,

  当我们无法再看到家人和孩子的笑脸,

  当我们无法再阅读浩瀚书海……

  在黑暗中,我该如何行走……

 

  当视觉关闭40分钟,你会“看见”什么?

  “黑暗体验工作坊”,让明眼人身处一个全黑的空间中,通过模拟视障人群的生活环境及工作场景的亲身体验,使明眼人可以真正的感受到视障人士生活、出行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以此来呼吁公众关注视障人士出行,倡导无障碍环境建设的发展!

  同时,黑暗体验工作坊也是一种有效增强团队内部沟通、建立彼此信任关系的全新体验形式!在黑暗空间中,大家之间的交流、信任尤为重要!

  1月16日,FM95.4河南新闻广播联合郑州市和勤青年志愿互助中心,在美音琴行(文化路金水路东北角中原大舞台旁)共同举办“失明40分”爱心公益体验活动,用我们的亲身体验,感受失目人士的真实生活状态,唤起人们对视障人群的关注!

  即日起通过“河南新闻广播”官方微信平台招募公益体验者,发送姓名及联系方式至我们的官方微信平台。名额有限,报完为止!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