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话费大奖,就等独具慧眼的你!
  • 2016年02月02日 16:18

  •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即日起,河南新闻广播官方微信设立大奖征集新闻线索。提供新闻线索,记者采访报道后,将奖励线索提供人50元移动话费!此外,每月还将从网友提供的重大独家新闻线索中,由网友投票选出“您最关心的身边事儿”,奖励线索提供人话费500元。

  想得大奖?两步搞定:

  1、参加我们的活动!

  2、呼朋唤友来投票吧!

  参与形式:

  突发事、新鲜事、感人事、烦心事,大事小事身边事……即日起,通过微信,以图片、音频、视频等形式,和河南广播官方微信分享您身边的猛料,轻轻一动手指,就可以在第一时间用微信和河南新闻广播分享你所拍到的精彩瞬间。

  温馨小贴士:报料时说清楚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人物、经过和你的联系方式。一旦报料信息被采用,我们将提供价值50元的移动手机话费,最高为500元话费大奖!

  其他爆料方式:

  热线电话:0371-65888181 新浪微博:@河南新闻广播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