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与爱同行”爱心奶粉送千名儿童公益活动开启
  • 2016年08月16日 10:34

  •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宝宝的爸爸妈妈们都知道,一罐奶粉,现在都要几百块,今天开始,我们要送奶粉了!

  FM95.4,让您听见爱!河南新闻广播、河南优爱妈咪母婴用品有限公司近期共同组织发起“与爱同行·爱心奶粉送千名儿童公益活动”,今天开始对热心听众粉丝回馈知名品牌奶粉。

  同时,我们在8月20日到8月22日,还将分别到郑州、驻马店、南阳、商丘、周口等地福利院开展爱心奶粉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上关爱。

  河南新闻广播的粉们,怎么参与活动呢?

  参与办法

  8月15日到8月18日,凡关注“河南新闻广播”微信,并在微信平台回复“优爱妈咪”字样的粉丝,我们将赠送有品质保证、营养丰富的贝因美品牌奶粉,每天限额前十名(以当天微信发出时间为准)。(记得回复“优爱妈咪”后,留下您的手机号码,以便小编跟您联系。)

  获得奖品的网友,小编确认后,将在次日公布获奖名单。凭个人手机号领取奶粉两听。

  地址:金水路未来路交叉口升龙大厦401优爱妈咪母婴用品销售有限公司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河南新闻广播官方微信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