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郑港国际徒步大会拉拉队公开选拔开始啦
  • 2016年08月23日 15:00

  •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徒步”现已成为世界性的时尚健身运动。这种运动方式不仅锻炼人的体魄与耐力,陶冶人的心灵与性情,促进人际交流,同时还能够激发人们热爱自然,热爱生活情感,提倡低碳环保意识形态。为办好2016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经大会组委会和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双方协商,决定联合举办,公开选拔郑港国际徒步大会拉拉队。

  主办单位

  河南新闻广播

  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组委会

  活动对象

  高校大学生

  参赛人数

  预计30个团队

  参加办法

  1、以团队表演为单位组队参加;

  2、各代表队成员须身体健康;

  3、每个参赛队表演时间5分钟以内;

  4、参赛队员以本人自愿原则,须附本人签字的自愿参赛责任书。

  比赛办法

  1、参选节目应健康向上、热情活泼、形式多样,格调高雅,赋有一定的艺术性。

  2、每个节目演出时间5分钟以内。

  3、节目演出形式以团队演出为主,演员9-12人为宜(特殊节目除外)。

  4、服装要求

  服装整体以紧身为主,式样不限,女运动员可穿超短裙或长裤。运动员可穿轻便运动鞋,也可赤脚,禁止佩戴危险饰物,化妆适度。服装、发型、饰物要与音乐风格和表演风格协调吻合,可根据自编动作的需要使用道具(道具必须安全)。

  5、音乐要求

  节奏清晰明快、热情、动感、奔放、兴奋,具有震撼力。

  6、评分因素及分值(总分10分)

  1.评分因素:①成套编排②完成情况③表演及总印象

  2.评价范围及标准

  ①成套编排为3分。包括动作设计1.5分、创造性0.5分、音乐的适宜性0.5分和成套动作的合理性0.5分。

  ②完成情况为3分。包括技术技巧1.5分、整体的一致性0.5分、合拍0.5分和团队默契度0.5分。

  ③表演及总印象为4分。包括表现力、感染力2分,总印象2分。

  6、每个节目须认真组织、筹划,注重节目质量及形式创新。

  7、彩排时带好节目音乐、服装、道具(自备)等相关材料。

  8、所有节目须经审查,根据2016郑港国际徒步大会文艺汇演的总体要求择优录用。

  9、弃权,超过规定时间10分钟不到场的代表队,视为自动放弃比赛;比赛中,因不服从裁判判罚或其他原因,在裁判长要求恢复比赛后5分钟内,仍旧不进行比赛的,视为罢赛,取消该参赛队继续比赛和获奖的资格。

  活动时间及地点

  (1)征集时间:即日起截至到2016年 9月10 日

  报名方式:河南新闻广播官方微信、微博报名,热线电话0371-65888181

  (2)海选、初赛、决赛时间:2016年9月16日—17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汇演时间:2016年9月24日

  地点:郑东新区如意湖广场

  奖励办法: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由郑港国际徒步大会组委会颁发证书及奖品。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