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河南娱乐圈 > 正文

伊能静告白女儿:流了好多眼泪,太感恩太快乐
  • 2016年07月05日 10:06

  • 来源:腾讯娱乐

  

  4日上午,伊能静在微博发长文,分享对女儿说的“贴心话”。伊能静不仅表示“太感恩太快乐”,还夸女儿“你对妈妈的爱和支持,妈妈现在就能感觉的到”。母爱满满。

  伊能静微博全文: 

  每次亲喂你,都充满爱的惊奇。你原来只是一个小小的胚胎,在我肚子里长大,渐渐感觉胎动的亲密,我们在一起,一个身体,两颗心跳,共同微笑呼吸。

  此刻我抱你在怀里,闻到婴儿气息,感觉你的柔软,亲喂你时你喜欢捏着我的手指,看着你贴着我的心跳,安稳睡着,我想,原来是你!原来是那么可爱的你!在天上选中了我,你皱着眉头撑着下巴说,这个妈妈不错,爸爸很酷,然后跳进了我们的生命里。

  你可爱的小下巴,翘翘的鼻子,小细长腿,我和爸爸都不是完美的外在,但你真的撷取了我们美好的一切,尖尖的脸是我,长腿是爸爸,而且你真的好爱妈妈,妈妈不知道有你,又跑步又旅行还跟爸爸去见朋友喝红酒,但是你就是要来跟着我们,非常坚决。你以各种方式通知我这个傻妈妈,你嘟着小嘴说,妈妈!谁说你不能自然有宝宝,我这不是来了吗?嘿!妈妈!你那么嗜睡、不想动、长痘痘、吃东西想吐,都是我在叩叩叩敲门跟你说,妈妈!我来了!我来了喔!

  然后那一天我终于知道,我有你了!妈妈流了好多眼泪,因为太感恩太快乐。

  孕期你没有让我受大罪,你没有提早在妈妈走路的时候出现,现在你也努力配合妈妈亲喂,吸、吸、吸的面红耳赤,好像在鼓励妈妈说,妈妈!我知道你要把身体里最宝贵的初乳营养给我,所我吃的比较累,但妈妈!我们一起努力吧!

  你对妈妈的爱和支持,妈妈现在就能感觉的到。

  小米粒,像一颗小小白白的稻苗,落在我们的土壤里,待我们孕育灌溉呵护,然后迎风长大。

  爸爸妈妈愿给你美好的空气、给你阳光、给你好风好水,让你好花生长。

  嘿!米粒,原来是你,在我肚子就爱着我的宝贝,原来竟是这么可爱的你。

责编:王永芳
0